今天是:
网站首页 高尔夫资讯 技能实习生 外派劳务 劳务派遣 长江写真 在线留言 介绍湖北 网站简介 走进韩国 走进日本 走进德国 走进新加坡 走进加拿大 老狼博客 与狼共舞
栏目导航

NPGIA 资讯 高尔夫培训 NPGIA CHINA视频 高尔夫资讯 NPGIA CHINA 资讯 韩国就业训练营
热点内容

学点高尔夫规则有帮助 小球落在青蛙背上怎么办

时间:2015-07-11 13:05来源:高尔夫杂志 作者: 点击:
会跳的球位 亲爱的规则大师:那天我将球打到果岭边,当我走过去准备击下一杆时却不见球。最终我们找到了球,但有个问题球落在了一只青蛙的背上。我不想直接击球,怕伤到那只青

会跳的球位

亲爱的规则大师:那天我将球打到果岭边,当我走过去准备击下一杆时却不见球。最终我们找到了球,但有个问题——球落在了一只青蛙的背上。我不想直接击球,怕伤到那只青蛙,于是我将球挪开。对这种情况规则会如何裁决?我朋友在一个四杆洞开球,球却飞向相邻的三杆洞果岭,并直接掉进球洞里!他认为应该按“不可打之球”处置,于是加罚一杆后回发球台重新开球,这样做对吗?

——马特·兰兹,密歇根州,布隆菲尔德市

A你做得很对,任何时候都不能伤害我们的两栖类朋友,高尔夫球规则也会鼓励这种行为。根据规则19- 1a,如果移动中球落在任何正在移动或有生命的局外者之内或上面——比如这只青蛙——球员必须在尽量接近球的停落点垂直向下的位置、且更不接近球洞的地方抛球,不受罚。青蛙被挪开后你就没理由再呱呱叫,可以继续击球了。

可替换的杆身

亲爱的规则先生:我的球包里只有13支球杆。但如果我额外携带一个可替换的1号木杆身,不知能否在比赛中更换杆身,并把它视为另一支球杆,即第14支杆?还是那支替换杆身已经算球包里的第 14支杆?

——道格·巴斯,北卡罗来纳州,潘赫斯特

A根据规则判例4-4a/15,杆身不能被视为球杆。也就是说,按照规则4-4a,你球包里的额外杆身不应算在球杆总数内。但先别高兴得太早。在比赛中,只要你将1号木的杆头拧松,就等于改变了球杆的打球性能,从而违反规则4-2a。即使你立刻将杆头重新拧紧也要受罚——比杆赛罚两杆,比洞赛该洞负。你必须马上宣布该球杆不可用。倘若继续使用,你就能一整天随心所欲地更换杆身了,因为你已经被取消比赛资格了。

沙坑里练挥杆

嗨,规则专家:在一轮打球早期,我打了个糟糕的沙坑球,之后趁着对手找球的工夫,我打算在一个果岭边沙坑练练挥杆。我的球已经上了果岭,所以我只是在空沙坑里练习空挥杆。这一幕让刚从灌木丛回来的对手看到,他断定我应该被罚一杆。接下来的13洞,我们之间什么话都没说。我接受了罚杆,但确信这是不对的。您说呢?

——克里斯·毕少普,威斯康辛州,米尔沃其市

A高尔夫球规则中并没有明文禁止你的这种行为。唯一可能为此受罚的情况是违反礼仪规范。私下里告诉你:不怪对手要罚你,你或许应该去帮他一起找球。(来源:高尔夫杂志)

 

  NPGIA 高尔夫 国际职业球童 就业训练营 长江人力 外派劳务 技能实习生

  本文来自《高尔夫杂志 》http://golf.people.com.cn/n/2014/0408/c366126-2484406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yangshuny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2003年10月15日本网建站以来您是第my space tracker位访客 长江人力
2011年1月18日本网站改版后启用新的流量统计
推荐使用1024×768以上分辨率
 鄂ICP备
05006119号
免责声明:本站所转载内容如涉及所有者权益,请通知我们删除或更正
Copyright ©2003-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推荐分辨率:1024×768